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帥真好!「連氏拍照法」正夯 JJ模仿帥翻

JJ林俊傑也趕上流行,「連氏拍照法」正夯!(圖擷自林俊傑臉書專頁)JJ林俊傑也趕上流行,「連氏拍照法」正夯!(圖擷自林俊傑臉書專頁)

〔本報訊〕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因日前一張參加籃球反毒公益活動的一個POSE,想不到竟意外造成「連氏拍照法」的風潮,許多民眾、甚至對手柯P都模仿他的動作拍照,連JJ林俊傑也趕上這波流行!

連勝文參加籃球反毒公益活動的一個POSE,竟變成「連氏拍照法」,造成流行。(圖擷取自臉書)連勝文參加籃球反毒公益活動的一個POSE,竟變成「連氏拍照法」,造成流行。(圖擷取自臉書)

JJ林俊傑今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他說:「最近脖子有點酸!只能自己按一按了。」,只見他一手抓頭一手摸脖子,模樣讓人有些眼熟,原來他的這張照片和連勝文的「連氏拍照法」非常相似!歌迷紛紛留言稱讚他,「怎麼這動作他作起來也帥翻了!」。

還有很多歌迷笑稱他,「連脖子痠都這麼帥!」、「連勝文輸你了!」。看來「連氏拍照法」應該還會再流行好一陣子,畢竟這個姿勢真的是太特別了!每個人做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呢!

就連臉書專頁「靠北勝文」也發起了「聞腋青年大挑戰」,邀請大家都上傳自己「最帥的聞腋青年照」上來,一起響應「支持連D,票投柯P」的活動,只見大人小孩都紛紛模仿、上傳自己「脖子痠」的照片,模樣逗趣又可愛!

相關活動網址:聞腋青年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