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金馬影展 《極光之愛》揭序幕

2014金馬影展今晚由「極光之愛」揭開序幕,全體演員楊丞琳、宥勝、林妍柔、林柏宏、季芹、李運慶、魏蔓、樂明明、邱彥翔、樊光耀難得齊聚。(記者胡舜翔攝)2014金馬影展今晚由「極光之愛」揭開序幕,全體演員楊丞琳、宥勝、林妍柔、林柏宏、季芹、李運慶、魏蔓、樂明明、邱彥翔、樊光耀難得齊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2014金馬影展今晚由《極光之愛》揭開序幕,女主角楊丞琳身上Moschino小洋裝「味道」十足,上面直接印有花花綠綠的早餐麥片圈,還有一大碗牛奶在裙擺處,她也難得性感小露乳溝,場邊粉絲幾乎都是為她而來,人氣超級旺。

2014台北金馬影展開幕式,開幕片「極光之愛」女主角楊丞琳難得性感,以低胸小洋裝出席。(記者胡舜翔攝)2014台北金馬影展開幕式,開幕片「極光之愛」女主角楊丞琳難得性感,以低胸小洋裝出席。(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早餐麥片上身 乳溝尬輸季芹

可惜楊丞琳雖「逞胸」亮相,但依然尬輸胸前很有料的季芹,季芹大紅蕾絲洋裝,趕露程度完全不在乎自己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宥勝也在宣布將當爸爸後,首次公開亮相,他坦言演出「極光之愛」讓他有了全新能量看待人生,會繼續演戲、寫書,現階段一切都很好,微笑說:「正在體驗新的人生。」而他當時有在「極光之愛」的通訊群組裡,向大家告知此事,所有人都很祝福,監製王月也說很替宥勝高興,因為小孩不容易來。

《極光之愛》首映也讓全體演員楊丞琳、宥勝、林妍柔、林柏宏、季芹、李運慶、魏蔓、樂明明、邱彥翔、樊光耀難得齊聚,大家都很期待這幾天放映後,觀眾的反應,由於此版本並非完整版,但距離正式上映還有1個月,因此導演李思源會吸收觀眾意見,做最後修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