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月天」驚喜挺《逆轉勝》 怪獸感動泛淚

電影「逆轉勝」台北星光首映場,張明雄(後排左起)、莊曜霖、王識賢、黃嘉千、導演孔玟燕、黃珮嘉、怪獸溫尚翊、劉以豪、姚安琪、周婕妤、蔡佩真、五月天。(記者趙世勳攝)電影「逆轉勝」台北星光首映場,張明雄(後排左起)、莊曜霖、王識賢、黃嘉千、導演孔玟燕、黃珮嘉、怪獸溫尚翊、劉以豪、姚安琪、周婕妤、蔡佩真、五月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五月天怪獸首度擔綱男主角的新片「逆轉勝」,今晚在信義威秀盛大首映,擠滿近500名粉絲捧場,所有演員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黃嘉千也難得齊聚,連「四月天」都驚喜現身力挺好兄弟,讓怪獸感動到紅了眼眶。

不過阿信、冠佑、石頭、瑪莎站在台上時,跟怪獸刻意保持2個人的距離,感覺「很不熟」,但阿信解釋:「樂團圈跟電影圈要分清楚啊!」但怪獸這次親自獻唱電影主題曲「九號球」,跟阿信過去演唱的版本各有特色,卻被阿信虧:「現在電影咖也要來跟音樂圈搶飯碗,希望電影大賣後,不要忘了我們這些昔日的好兄弟。」

但怪獸事後聯訪時,坦承看到團員從後面走出來,他有點泛淚,「這次演戲是第一次嘗到沒團員陪伴的滋味,以前都互相扶持度過難關,今天看到他們感受到,果然兄弟還是兄弟。」

為了挺好兄弟,開咖啡廳的瑪莎還被主持人黃子佼拱說「持『逆轉勝』電影票去店裡消費可以打8折」,他馬上一口答應。開服飾店的阿信則加碼跟進,直說拿電影票來他店裡可以打79折。怪獸不想讓兄弟們虧本,笑說「我拍電影不要連累他們,真的支持就包場吧」,讓粉絲尖叫歡呼。

由於全場都是五月天粉絲,因此片中飾演怪獸前女友的姚安琪被主持人黃子佼介紹時,現場竟忽然安靜,她講起跟怪獸要培養感情,私下有手握手聊天練習,台下粉絲感覺快聽不下去,她還繼續說這是演員之間最快熟悉的方式,讓黃子佼開玩笑要她等下離開信義區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