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志瑋被挑釁 「3個打5個」又挨告

藝人黃志瑋今年8月才因酒駕肇逃,被檢方依涉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今又捲入打人事件。(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藝人黃志瑋今年8月才因酒駕肇逃,被檢方依涉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今又捲入打人事件。(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本報訊〕藝人黃志瑋之前才因酒駕翻車被判刑4個月,今天又捲入打人事件,媒體報導,今年8月黃與友人及助理在北市某大樓,遇到5位男子挑釁,雙方引發衝突。台北地檢署今上午傳喚黃志瑋等8人出庭,據了解,雙方有意談和解,希望官司和平落幕。

根據《蘋果日報》及《東森新聞》報導,黃志瑋今年8月某日凌晨與3位男性友人、助理在北市某大樓電梯口,遇上5位男子迎面挑釁。雙方爆發衝突,黃等3人與對方5人扭打在一起,事後則是互控對方傷害,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傳喚黃志瑋8人出庭。據了解,雙方有意談和解,希望官司和平落幕。

《蘋果日報》報導則指出,案發時雙方疑因酒意爆發衝突,對方雖有5人,占有人數優勢,但因黃等3人,人高馬大,導致對方5人當中有人被打到骨折,另有人在扭打過程中遺失手機,因而控告黃志瑋等人涉嫌傷害、侵占,黃志瑋3人也不甘被毆,也反控對方傷害。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