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1出席率創新高 鞏俐、湯唯、吳孟達都會來

第51屆金馬獎主持人ELLA陳嘉樺(右)、黃子佼。(記者陳奕全攝)第51屆金馬獎主持人ELLA陳嘉樺(右)、黃子佼。(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將於本月22日隆重舉辦,現已進入倒數階段,去年的「金馬50」創下經典,盛況也讓觀眾記憶猶新,不過今年的金馬51,出席率創新高,有8成4的入圍者都已經確定會參加,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今年的金馬51勢必眾星雲集。

本屆金馬獎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新導演」、「新主角」等共25位入圍者,除了人在美國拍戲的趙薇仍在努力排開檔期外,其他都已經確認將會出席典禮。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主動邀請了所有入圍者都可以「攜伴」參加,希望他們能將得獎的喜悅第一時間和最重要的人分享。

本次金馬出席卡司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首度參加金馬獎的中國女星鞏俐,將以《歸來》角逐影后,另外入圍多項,堪稱今年金馬焦點的陳建斌,屆時也將會帶著妻子蔣勤勤出席。另外還有湯唯、桂綸鎂、張震、劉青雲、吳孟達、陳意涵等大咖明星,也都已經確定會參與這場金馬盛宴。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