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再陪高雄跨年 邀粉絲參加「螢火晚會」

五月天等8組歌手明年元旦將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免費獻唱。(相信音樂)五月天等8組歌手明年元旦將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免費獻唱。(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天宣布跨年演唱會計畫,12月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螢火晚會」演唱會,這也是他們連續第3年在高雄陪粉絲跨年迎新。

 備受粉絲期待的五月天跨年演出計畫終於曝光,除了12月31日的「螢火晚會」跨年演唱會,元旦當天他們將和同門師弟妹舉行公益演唱,另外1月2、3日則將繼續重回高雄世運主場館完成另2場「螢火晚會」演唱會,連續4個晚上都留在高雄用歌聲陪伴粉絲。

 演唱會定名為「螢火晚會」,主要是團員近期已休息好久,但石頭出書、怪獸演電影,阿信努力寫新歌,決定選在2014最後一天,邀請粉絲如同螢火蟲般全都飛回來,和團員一起在演唱會上重聚。

 有鑑於高雄曾發生氣爆事件,今年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將捨棄往年燦爛的煙火施放,製作團隊正思索如何以其他形式呈現可以替代煙火的溫暖感受,演唱會門票預計11月16日上午11點在i 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