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池上飆唱 一登台就想哭

演唱會以稻田為舞台、中央山脈為背景,讓阿妹一登台就直呼想哭(記者張釔泠攝)演唱會以稻田為舞台、中央山脈為背景,讓阿妹一登台就直呼想哭(記者張釔泠攝)

〔記者張釔泠/台東報導〕「阿妹」張惠妹参與今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昨起在池上的伯朗大道開唱3場,今天天氣飆高溫,她邊唱邊烤辣肉,笑說:「唱到第2首就暈了。」一度還想戴斗笠上台。

「阿妹」張惠妹参與今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昨起在池上的伯朗大道開唱3場(記者張釔泠攝)「阿妹」張惠妹参與今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昨起在池上的伯朗大道開唱3場(記者張釔泠攝)

她為回饋故鄉無酬演出,經紀人也說,她巡迴全球,就以台東這一站最乖,都會提前彩排、提前梳化、提前stand by,演唱會以稻田為舞台、中央山脈為背景,她一登台就直呼想哭,「沒看過這麼美的舞台。」

她前天便已抵達池上準備,晚上特地包車,帶30多名工作人員、樂手回卑南的家中辦烤肉趴,她雖為天后、但最怕張媽媽,烤完肉還不忘收拾院子,這次原本也要唱一首古調,但因太久沒唱,怕被張媽媽罵發音不準也作罷,此外也找了大哥、三哥、阿姨一起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