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自爆被女團瞧不起 網友猜測少女時代

針對金智敏自爆遭女團瞧不起,網友翻出2009年少女時代舊照。(圖擷取自韓星網)針對金智敏自爆遭女團瞧不起,網友翻出2009年少女時代舊照。(圖擷取自韓星網)

〔本報訊〕南韓女諧星金智敏昨天晚間參加電視節目錄影,自爆4年前事業低潮,她在節目上透露曾被某個女子團體瞧不起,有網友翻出過去金智敏與少女時代的合照,臆測當年瞧不起金智敏的女團就是少女時代。

諧星金智敏參與電視節目《Happy Together 3》錄影,自爆4年前面臨事業低潮,金智敏也提到,2009年曾擔任某女團粉絲活動主持人,她當時向該女團介紹自己從《Gag Concert》出身,但其中一名成員卻說不認識她,讓她感到很難為情。

金智敏指出,2006年該女團還是新人,曾主動到她的休息室打招呼。不料在粉絲活動上,「那個人」直到最後都假裝不認識她。金智敏的爆料引起關注,現場藝人也紛紛詢問該女團到底是誰?金智敏僅說道:「我一說有幾個人,大家馬上就猜到了。」

金智敏一番言論在節目播出後引起觀眾猜測,有網友找出金智敏2009年擔任少女時代粉絲活動主持人時的合照,影射「耍大牌」的女團就是少女時代,不過少女時代粉絲也跳出來大聲喊冤,指少女時代2007年才出道,與金智敏描述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