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影展閉幕 宮澤理惠主演《紙月亮》獲觀眾獎

《紙月亮》今日在東京國際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由導演吉田大八(左)代表領獎。(圖擷取自紙月亮Twitter)《紙月亮》今日在東京國際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由導演吉田大八(左)代表領獎。(圖擷取自紙月亮Twitter)

〔本報訊〕第27屆東京國際影展(TIFF)今晚閉幕,主辦單位上午發表,宮澤理惠睽違7年主演的電影《紙月亮》獲得觀眾票選獎,由導演吉田大八代表領獎。

宮澤理惠主演的《紙月亮》。(圖擷取自Fashion Press Twitter)宮澤理惠主演的《紙月亮》。(圖擷取自Fashion Press Twitter)

今年共有15件作品入圍影展,《紙月亮是唯一入圍的日本作品,改編自直木賞人氣作家角田光代的暢銷作,描述一名在銀行工作的主婦梅澤梨花,從盜領鉅款逃亡開始展開的一連串故事。

吉田大八原是廣告導演,轉戰電影後才華令人驚豔,《聽說桐島退社了》在去年日本電影金像獎勇奪最優秀作品、導演、剪輯三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