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披彩虹旗全裸拍攝 領20猛男挺同志平權

張惠妹為新加坡男性同志雜誌拍攝「彩虹是我的膚色」主題作品,力挺同志平權。(ELEMENT愛力先生)張惠妹為新加坡男性同志雜誌拍攝「彩虹是我的膚色」主題作品,力挺同志平權。(ELEMENT愛力先生)

〔本報訊〕亞洲天后張惠妹(AMEI)始終為實現「同志平權」而努力,經典歌曲「彩虹」更是獲選同志最愛10大金曲第一名,這次阿妹為新加坡男性同志雜誌拍攝「彩虹是我的膚色」主題作品,阿妹身披重10多公斤、長5公尺的彩虹旗,與20位公開出櫃的亞裔人氣帥哥拍攝全裸寫真,呼籲民眾關注同志平權。

新加坡男性同志雜誌《ELEMENT愛力先生》與7位攝影師合作,推出「彩虹是我的膚色」為主題的同志平權公益照片,長期支持同志平權的天后張惠妹領銜演繹,被問到將今年雜誌處女秀獻給「彩虹是我的膚色」的初衷,張惠妹表示,「對我來說,不管任何的愛都需要被尊重。所以希望借這次拍攝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了解跟諒解同志族群。」

這次負責拍攝的7位攝影師中,有6位都是同志攝影師,最後一位則是台灣知名時尚攝影師蘇益良,談到這次拍攝同志寫真,蘇益良指出,非常開心能為同志平權做出貢獻,並拍出如此漂亮的「彩虹」照片。阿妹更呼籲,希望台灣能實現同志平權、多元成家,「只要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好一點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