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心碎!主播吳依潔將當人妻 嫁神旺飯店小開

吳依潔下個月23日將和30歲的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婚宴。(圖擷取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吳依潔下個月23日將和30歲的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婚宴。(圖擷取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影視圈又有好消息!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下個月23日將和30歲的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婚宴,據悉兩人戀愛2年,吳依潔喜歡他的品行和才華,她透露,婚後將告別主播台,到男方的基金會幫忙。

在網路上吳依潔擁有高人氣,她透露婚後將會告別主播台。(圖擷取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在網路上吳依潔擁有高人氣,她透露婚後將會告別主播台。(圖擷取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蘋果日報報導,吳依潔頂著高學歷,身家也不錯,爸爸擔任跨國會計事務所的CEO執行長,年薪預估有6000萬元。男友蔡紹仁的爸爸為神旺飯店集團董事長蔡衍榮,而蔡衍榮的弟弟就是身家約2894億元的蔡衍明。

報導引述吳依潔的話,她透露,爸媽與男方父母原本就認識,兩人是因為5年前朋友的聚會上才變更熟,「當時跟他聊天就很欣賞他,覺得他很有想法」,認識2年後,才與蔡紹仁正式交往,她喜歡他的品行和才華,她說,男方不會上夜店把妹,也不會高調炫富,讓她很放心。

報導指出,吳依潔透露,交往2年多,與男友從未吵架,因為蔡紹仁總是會包容她,男友還特地學做她喜歡吃的巧克力蛋糕,蔡紹仁對她的用心,讓她備受感動,也因此贏得美人歸。

吳依潔與蔡紹仁已經拍完婚紗照,目前忙著籌備婚禮,會選在君悅飯店是因為場地較大,兩家人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可能會到上百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