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公開認愛 為夏于喬爭金鐘打氣

吳慷仁(巴黎卡詩提供)吳慷仁(巴黎卡詩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暖男王子吳慷仁今天下午出任巴黎卡詩2014「絲光柔舞系列」一日店長,心情看來極佳,還大方認愛女星夏于喬。看來,他是很想為入圍金鐘「綜合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的女友加油打氣。

吳慷仁與flux首席設計師Tom合照(巴黎卡詩)吳慷仁與flux首席設計師Tom合照(巴黎卡詩)

吳慷仁說自己不會前去頒獎典禮,笑說「我又沒入圍」,但一說到夏于喬就笑了,「希望她能得獎」。他說女友抱持平常心看待,還與有榮焉的說:「她常入圍嘛!」

代言髮品的男星都說替女友洗頭是浪漫的事,吳慷仁說他也曾替女朋友洗和吹頭髮,但所指並非「現任」的夏于喬。後來發現不太對勁,補充:「非常希望能替在未來的道路上的女友.....」,才又發現說法和劈腿的九把刀相同,趕快說「一定會....替女友洗和吹頭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