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竟慘遭76人持刀圍攻!

木村在「宮本武藏」當中飾演這位日本第一劍豪。(緯來日本台)木村在「宮本武藏」當中飾演這位日本第一劍豪。(緯來日本台)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木村拓哉靠「HERO2」暫拾天王招牌,他所主演的短篇日劇「宮本武藏」將於明(23)晚11點半在緯來日本台播出,而木村則透露拍戲時他面對76位專業武術演員,簡直像在持刀圍攻。

木村在「宮本武藏」當中飾演這位日本第一劍豪,詮釋連斬吉岡門派76人、與宿敵佐佐木小次郎的巖流島對決等廣為人知的傳奇佚事。木村拓哉其實小時候就學過劍道,開拍後,武術指導教他一次就能上陣,對打的專業武術演員也對他讚不絕口。

不過,在開拍該場戲前,導演竟向76位武術演員大呼:「正式上場時,大家千萬別客氣啊,卯足全力去圍攻木村拓哉。」木村不只翻白眼還快嚇昏,感覺像在打群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