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停機拉筋 化身蛇髮魔女「美杜莎」

蔡依林新歌化身蛇髮女妖美杜莎。(華納)蔡依林新歌化身蛇髮女妖美杜莎。(華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新歌「美杜莎」中化身蛇髮女妖,精品Versace特地為她量身打造要價百萬台幣的高級訂製服,這也是Versace首次為亞洲藝人設計服裝,攝影師則準備了鑲滿鑽石的小刀讓她發揮,她搖身一變成為準備復仇的魔女,再度過了戲癮。

蔡依林對屋虎口罩愛不釋手。(華納)蔡依林對屋虎口罩愛不釋手。(華納)

蔡依林新歌化身蛇髮女妖美杜莎。(華納)蔡依林新歌化身蛇髮女妖美杜莎。(華納)

Jolin在拍攝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為了呈現蛇姬的姿態,攝影師要求她擺出許多如蛇一般柔軟的姿勢,包括瑜珈中的「金雞獨立」,挑戰劈腿180度單腳掛上頭頂,雖然平時有在練瑜珈,但因為伸展的幅度實在太大,Jolin一度高喊:「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不過不服輸的她,立刻停機1小時暖身,硬是完成了這個動作。

新專輯「呸」29日開始預購,愛犬屋虎再度為星媽站台,肖像被做成毛茸茸的立體口罩,Jolin拿到打樣時忍不住驚呼:「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這種口罩超適合冬天的,之後在飛機上戴著睡覺,被拍到也超有戲的!」迫不及待戴上自拍與朋友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