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嘸?伊能靜被爆懷孕 閃辭節目評審

伊能靜閃辭《中國好男兒》評審,被爆為懷孕安胎。(圖取自伊能靜臉書)伊能靜閃辭《中國好男兒》評審,被爆為懷孕安胎。(圖取自伊能靜臉書)

〔本報訊〕伊能靜日前才被爆出到台北新光醫院做試管嬰兒的諮詢,今就傳出疑似因懷孕請辭《中國好男兒》真人秀節目,似乎是希望能專心安胎。

中國知名部落客「長春國貿」昨在微博爆料,伊能靜突然閃辭《中國好男兒》評審,他表示,伊能靜與製作單位關係良好,不可能是因為不合而辭職,除非有「不可抗拒」的因素,被懷疑是懷孕了。

「長春國貿」還說,連圈內都在傳,伊能靜突然退出評審極有可能是懷孕,45歲的伊能靜已是高齡產婦,有可能是為了專心安胎才請辭。加上日前伊能靜也坦承「的確還想要個孩子,秦先生準備好了,哈利也希望有個妹妹。」

據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經紀人洪茗暉對「懷孕說」表示,是無稽之談,退出節目是因和電影宣傳期相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