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宣示「我最紅」 見面會扭腰擺臀熱舞

河智苑對粉絲飛吻。(記者王文麟攝)河智苑對粉絲飛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奇皇后」河智苑今晚首度在ATT SHOW BOX辦粉絲見面會,開場時她先熱跳夯團「2NE1」的「我最紅」,性感、可愛兼具。

河智苑露溝。(記者王文麟攝)河智苑露溝。(記者王文麟攝)

河智苑被舞台爆破聲嚇到。(記者王文麟攝)河智苑被舞台爆破聲嚇到。(記者王文麟攝)

見面會上河智苑先用標準的華語說著:「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各位有想我嗎?我也很想念大家,很高興今天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向在場粉絲問候。

自爆秘密 拍戲塞23個暖暖包遭燙傷

隨後她也與粉絲分享「奇皇后」拍攝8個月中的小秘密,她說粉絲們看到她在劇中穿著漂亮的華服,但其實因為拍戲時是冬天,為了禦寒她不但穿了雪靴保暖,還在衣服裡塞了23個暖暖包,一度還曾因此遭燙傷。

今晚的見面會共吸引逾800名粉絲捧場,票房約9成,進帳近2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