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下一代未來發展 沈玉琳要陳建州把兒子藏好

沈玉琳日前正式對外公布做人成功的喜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沈玉琳日前正式對外公布做人成功的喜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沈玉琳日前在臉書分享老婆芽芽懷孕3個月的消息,而同樣沉浸在做人成功的藝人陳建州,今天則是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一則影片,兩人在影片中一搭一唱,對於下一代的未來進行「沙盤推演」,爆笑的對話內容,逗得網友樂翻。

陳建州在自己臉書頁面分享兩人長達7分鐘的影片,談論兩人孩子未來發展。(圖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頁面)陳建州在自己臉書頁面分享兩人長達7分鐘的影片,談論兩人孩子未來發展。(圖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頁面)

影片一開始,「黑人」陳建州便先詢問孩子的性別,沈玉琳則是大方回應,「如他所願,是個女孩」;但是陳建州隨即質疑,怎麼看起來不開心?沈玉琳則說,「男孩女孩都是寶」,只是對於兒子的期許會比較大;但對於女孩就要考慮到她的心情,相較之下也會比較不這麼嚴格。

兩人還談到小孩的身材及未來計畫,陳建州提到自己有意把孩子訓練成籃球員;沈玉琳則說,覺得雙胞胎以後會像郭彥均、郭彥甫一樣,沒想到黑人隨即噗哧一笑,回說,還是希望身高能再高一點;馬上被沈玉琳虧道,增高鞋墊加上去就有了。

最後沈玉琳還要陳建州把兒子藏好,因為陳的好友,像是大小S、阿雅幾乎都是生女兒,男生就變成稀有資源,因此要避免多個女生搶人的狀況發生。兩人這番「未來計畫」,立刻被網友直呼太搞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