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開刀後任領跑大使 哈林誇口汗都沒流

一向予人健康形象的哈林,上月卻因心律不整入院進行心導管手術,出院休養一個月後,他今天出席路跑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一向予人健康形象的哈林,上月卻因心律不整入院進行心導管手術,出院休養一個月後,他今天出席路跑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藝人庾澄慶(哈林)上個月才因為心律不整,入院進行心導管手術,出院休養一個月後,今天出席路跑活動,還擔任領跑的角色,氣色與精神不錯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根本連汗都沒有流出來」;被問及感情問題時,則是笑而不談。

哈林今天參加公益路跑領跑,主辦單位僅讓他象徵性的跑200公尺,他受訪時表示,「根本連汗都沒有流出來」。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哈林說,身體狀況很好,已經慢慢恢復運動,以小量、不太激烈的運動。

但問及外傳他有新對象一事時,哈林則是笑而不談,還虧記者「你看,大家都被冷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