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范范臉書放閃 櫻木花道球鞋上身

黑人藉情侶鞋趁機像愛妻范范大告白,羨煞旁人。(照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黑人藉情侶鞋趁機像愛妻范范大告白,羨煞旁人。(照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

〔本報訊〕演藝圈中「黑人」陳建州是出了名的好老公代表之一,愛情長跑14年終於結婚傳出喜訊,兩人相處依舊如熱戀般的情侶,今天黑人再次在社群網站上高調對老婆范范示愛,上傳兩人穿情侶鞋的照片,還附註上閃瞎眾人的告白宣言。

黑人經常大方曬恩愛。(照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黑人經常大方曬恩愛。(照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

上傳的照片裡黑人和老婆范范穿著紅色情侶鞋並肩而站,腳上穿的是要價台幣約9800元、想買都還不一定買得到的最新款Jordan X Slam Dunk櫻木花道球鞋,甚至一次購入兩雙,外帶全套短袖的T恤以及帽子,夫妻倆放閃之餘,也讓鞋迷們捶心肝。

照片中兩人的笑容甜蜜而自然,黑人更在留言裡寫上「保護妳就像保護籃板一樣重要!」,放閃照馬上引起網友的迴響,大呼「太閃了」、「已羨慕」,夫妻倆的幸福照羨煞旁人。

黑人陳建州大方放閃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雙十國慶日在臉書PO上「送妳一朵花」的俏皮合照,表示想逗正在辛苦懷孕的愛妻范范開心,簡單又甜蜜的舉動讓眾人看了好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