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再傳停播 網友爆料:24日最後一集

《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預計將在2015年執導筒,一圓導演夢。(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預計將在2015年執導筒,一圓導演夢。(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由蔡康永、小s主持十年的《康熙來了》屢傳即將停播,近來又有網友爆料播出10年的《康熙》將於24日撥出最後一集後收攤,不過製作人李國強表示,「這是子虛烏有的傳言,存檔都已經到11月了。」,不過康、熙兩人目前和節目都沒有簽任何合約,加上蔡康永始終抱有導演夢,讓《康熙》停播的傳言始終沒有停過。

《康熙來了》節目內容多元,深受觀眾喜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康熙來了》節目內容多元,深受觀眾喜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ETtoday報導,大陸網友扒皮王15日上午在微博上爆料,指出蔡康永從06年9月開始便打算不再跟中天續約,後來純因他跟王偉忠小s私交甚好才繼續合作,加上蔡康永於15日下午在微博PO出自己與小S的合照,並寫道:「All those moments……(所有那些時光)。」曖昧的語句讓人聯想《康熙》是否真的將走入歷史,不過蔡康永的經紀人表示,微博內容和節目無關。

蔡康永表示,以前想傾家蕩產拍電影卻苦無機會,反而陰錯陽差主持了《康熙》,結果現在機會一下都來了,目前已有10多個案子上門,另外,蔡康永也表示,如果《康熙來了》真的走到最後一天,也不會讓觀眾感受到離別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