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莉貝瑞不爽前夫吃軟飯 拒付高額撫養金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不滿前夫吃軟飯,要求法院減少撫養費。(法新社)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不滿前夫吃軟飯,要求法院減少撫養費。(法新社)

〔本報訊〕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與模特兒前男友加布里爾奧布里(Gabriel Aubry)生有一個女兒Nahla,兩人在2010年分手,而女兒判定共同撫養,荷莉每月除需付高昂的撫養費,還要負擔教育、醫療費用,但孩子的爸卻不用工作,光靠這筆錢爽過好日子,氣得荷莉一狀告上法院。

據美八卦網站「TMZ」爆料,荷莉在一份訴訟文件要求法院大幅降低每月需支付的撫養金,從美金1萬6千元(約台幣49萬元)降到美金3000元(約台幣9萬元),理由是男方從未替女兒的生活付出,甚至將錢收進自己口袋,到處消遙、快活。

荷莉怒批前夫絕對有能力找到工作並開始出力,不會對女兒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對此加布里爾尚未做出回應。

然而影后的心事只怕不只這一件而已,據了解荷莉的第三段婚姻恐也要劃下句點了。去年7月她與法影星奧利維耶馬丁涅茲(Olivier Martinez)結婚,並生下一子Maceo,卻被爆料自產子後二人就沒有同台出現,日前荷莉更被拍到與神秘男子外出,不過左手仍戴著婚戒,而二人早已分居的傳言更是甚囂塵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