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好聲音》演唱會杭州傳意外 1死1傷

中國知名選秀節目現場發生意外,造成1死1傷。(擷自微博)中國知名選秀節目現場發生意外,造成1死1傷。(擷自微博)

〔本報訊〕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今(12)日原定在中國杭州黃龍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但中午卻傳出現場舞台棚架倒榻的消息,造成1死1傷。

《中國好聲音》演唱會主辦單位在微博發文表示,今日中午由於風速太強,2名施工人員爬上三米高、試圖固定體育場內南門指示牌時,因大風導致廣告牌後傾晃動到梯子,2名施工人員直接從高處跌落,1人當場死亡,另名傷者則是被送往醫院急救。

主辦單位表示,消息一度遭誤傳成廣告牌墜落砸死施工人員,遂發此聲明澄清。不過,演唱會主辦單位仍未公布今晚演場會是否將按計畫舉行。

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聲明全文:

中國好聲音 發佈於2014年10月12日18:05

今天上午,由於受大風影響,杭州制銳廣告公司的2名施工人員爬上三米高的移動梯子,對杭州黃龍體育場內南門指示牌進行加固(指示牌長12米,高5.8米)。因短時大風,導致廣告牌略有後傾,晃動移動梯子,兩名施工人員跌落受傷。其中一名搶救無效死亡。受傷人員目前情況穩定。此前傳出的黃龍體育場中國好聲音演唱會主舞台腳手架坍塌係不實消息,特此澄清。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