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鹿晗解約 SM批:以個人利益為優先

南韓男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以花美男外型,擁大批粉絲。(圖片擷取自鹿晗Instagram)南韓男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以花美男外型,擁大批粉絲。(圖片擷取自鹿晗Instagram)

〔本報訊〕「SM娛樂」再爆藝人出走!南韓超夯男團「EXO」成員鹿晗昨向法院提出合約解除訴訟,他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表聲明,批評鹿晗靠團體「EXO」拉抬聲勢後,以個人利益為優先,無視團體活動及包括公司相關人員權益。

SM 娛樂就EXO中國成員鹿晗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的訴訟發表聲明。(圖擷取自網路) SM 娛樂就EXO中國成員鹿晗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的訴訟發表聲明。(圖擷取自網路)

「EXO」中國籍成員鹿晗昨提起合約無效訴訟,「S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鹿晗對公司表示基於健康因素,而且比起「EXO」團體活動,他更想集中於中國個人活動,SM稱對鹿晗突然提出訴訟,「感到很疑惑。」

SM也指出:鹿晗在「無任何理由狀況下」,與5月退團的成員KRIS(吳亦凡)均選擇同一律師進行訴訟。他們認為鹿晗藉由「EXO」獲得高人氣後,之後卻以個人利益為優先,無視團體活動及包括公司在內所有相關人員的權益。

SM坦言對此感到壓力,將與中國及其他海外合作夥伴及法律人士共同處理合約問題,他們也強調「EXO」今後活動將繼續進行,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