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首度談裸照:為維繫遠距戀情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度談到裸照外流事件,表示裸照是拍給遠距離交往的前男友看。(圖擷取自Vanity Fair雜誌國際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度談到裸照外流事件,表示裸照是拍給遠距離交往的前男友看。(圖擷取自Vanity Fair雜誌國際版)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4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裸」登11月號《浮華世界》封面,她也首度說出自己的裸照遭大量外流的心情,她嚴正抗議這是一種「性犯罪」,且解釋那些裸照是拍給遠距離交往的前男友看,透露出這些裸照本該專屬於她曾交往4年的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Caradoc Hoult)。

珍妮佛表示,她原本想寫一份聲明,但每次一提筆,她就會哭或者感到憤怒,於是她開始寫道歉信,卻又發現她不該對任何事說抱歉。她坦誠當時正處於一段充滿愛、健康的4年遠距離戀愛中,直說:「男朋友不是看A片,就是看你。」

而珍妮佛雖沒有點名霍特,但兩人恰巧分合4年,又經常在公開場合互動親密,也因為工作關係,兩人必須遠距離維持戀情,因此霍特最有可能是珍妮佛所說的「前男友」。

珍妮佛更批評竊取裸照是「性犯罪」,她表示:「這不只是醜聞,也是性犯罪,一種性暴力,令人噁心,法律要改變,我們也需要改變,所有看過照片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