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香港挺佔中遭酸 雞排妹臉書反擊

雞排妹日前到香港力挺佔中,遭網友認為她是在搏版面,對此,雞排妹在臉書反嗆,做人要知感恩。(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雞排妹日前到香港力挺佔中,遭網友認為她是在搏版面,對此,雞排妹在臉書反嗆,做人要知感恩。(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本報訊〕雞排妹日前公開支持香港佔中行動,還到現場力挺,不過許多毒舌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她是在搏版面,對此,雞排妹在臉書反嗆,做人要知感恩,在太陽花學運時,許多香港人支持我們,今天幫助他們會死嗎?

雞排妹在臉書反嗆網友,做人要知感恩,在太陽花學運時,許多香港人支持我們,今天幫助他們會死嗎?(圗擷取自雞排妹臉書專頁)雞排妹在臉書反嗆網友,做人要知感恩,在太陽花學運時,許多香港人支持我們,今天幫助他們會死嗎?(圗擷取自雞排妹臉書專頁)

雞排妹在臉書回擊「作秀說」,她表示,許多公眾人物作秀可以賺得更多錢,不過她自從去年表態立場後,就開始少賺錢,她也透露,到香港其實是有工作的,她要到金鐘的前10分鐘,香港經紀公司老闆還特別叮嚀她不要去佔中,不過她仍搭著地鐵去了。

這篇文章發表後,有許多網友紛紛力挺,有網友表示,「在FB表態支持就說有種就去現場,去了現場又被說是作秀」、也有香港網友表示,身為香港學生,很感謝雞排妹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