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遭駭男星首受害 大鵰性愛照外洩

實境秀男星尼克霍根成為首位裸照外流的男星,其中更驚見高中時與女友的性愛照,甚至是媽媽的艷照。(法新社)實境秀男星尼克霍根成為首位裸照外流的男星,其中更驚見高中時與女友的性愛照,甚至是媽媽的艷照。(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裸照因iCloud漏洞遭駭,使得人人自危,經過前3波外流,首位男性受害者也在今天出現了!實境秀男星尼克霍根裸照高中時期露大鵰及性愛照都曝光,奇怪的是,當中還參雜2張尼克霍根的「老媽」穿丁字褲,彎腰炫燿屁股的照片,讓他尷尬表示這不是出自他的iCloud。

尼克霍根︰「大鵰特寫」不是我的

根據「TMZ」報導,尼克霍根被駭的照片中,除了自拍大鵰外,還有各式各樣他年輕時,與多任女友的性愛照及脫衣照,當時這些女孩都未成年。因此尼克霍根警告駭客散布這些性愛照是在「玩火」,因為這觸碰到兒童色情,可能違法。

至於他為何要保留這些照片,他表示:「他總是用拍照或錄影來紀錄生活。」而他也像某些女明星回應裸照事件一樣,聲稱有些照片不是他,尤其是那些「大鵰特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