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藏不住!隋棠牽男友Tony逛101

隋棠與男友Tony步出家門,面對媒體提問都微笑不答。(專案組)隋棠與男友Tony步出家門,面對媒體提問都微笑不答。(專案組)

〔專案組/台北報導〕隋棠與男友Tony黏TT,今晚兩人步出隋棠家門,直奔台北101,一下車媒體趨前拍攝,正值周末也引來民眾圍觀和搶拍,兩人面對問題仍微笑不答,直趨二樓,最後應媒體要求牽小手,甜蜜不已。

隋棠與男友Tony牽手逛名牌店,吸引大批媒體及民眾圍觀,但倆人戀情公開後,對於人群已毫不閃避。(專案組)隋棠與男友Tony牽手逛名牌店,吸引大批媒體及民眾圍觀,但倆人戀情公開後,對於人群已毫不閃避。(專案組)

隋棠與男友Tony牽手逛名牌店,表情甜蜜到不行。(專案組)隋棠與男友Tony牽手逛名牌店,表情甜蜜到不行。(專案組)

隋棠戀情曝光後,幸福藏不住,下午與男友一同回家,晚間7點左右出門往101,途中也變換車道想甩掉媒體,助理丁丁在門口等候替小倆口開道,後來兩人進入二樓BOSS專櫃,感覺有要買新衣辦喜事的FU。

隋棠進入BOSS專櫃後,佇足甚久,原來男友Tony正在試西裝,而據透露,不久前Tony也和爸爸謝志鴻來試過西裝,隆重置裝看來喜事已近的可能性極大。今年四月間,隋棠還趁拍戲空檔飛到香港見證經紀人雅敏結婚,當時就曾說「從小就很渴望結婚,到現在還是」,有強烈的待嫁女兒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