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潔西卡被逼退 SM娛樂:別無選擇

少女時代人氣團員潔西卡退團,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資料照,記者陳立妍攝)少女時代人氣團員潔西卡退團,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資料照,記者陳立妍攝)

〔本報訊〕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30日)凌晨在微博自爆被退團,消息一出讓歌迷相當震驚,而她所屬的「SM娛樂」稍早也發出聲明,強調潔西卡另有規劃,無法參與團體事務。

在少女時代當中人氣相當高的潔西卡突然接到退團通知,不僅讓她無法接受,更在微博寫下心情,稱自己被「信任的人」傷害,相當悲傷,儘管粉絲一度希望,這只是潔西卡被盜帳號後的惡作劇,但SM娛樂中午發出聲明證實退團屬實。

根據韓國「SBS」報導,SM娛樂在聲明中指出,潔西卡今年春天已向公司表達因另有規劃,再發一張專輯後就會中止團體活動,SM娛樂聲稱,公司獲悉此事後,與少女時代另8名成員一直在想解決辦法,始終無法找出解決方案,隨著潔西卡的時尚事業開始進行,9個人的少女時代也難再維持。

SM娛樂在文末更強調,提早讓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是迫不得已的決定,並重申公司未來除了繼續給予改成8人的少女時代支持,也會全力協助潔西卡退團後的個人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