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與粉絲見習婚禮 透露年底辦婚宴

趙又廷今天登高為代言的保養品見習婚禮。(記者古明弘攝)趙又廷今天登高為代言的保養品見習婚禮。(記者古明弘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趙又廷愛情事業兩得意,雖然與高圓圓登記結婚,但婚宴還沒辦,今天下午他為代言的佳麗寶保養品與粉絲預習婚禮,對自己的婚禮有沒有什麼想法?趙又廷說:「希望簡單有效率的完成!」

趙又廷今天為代言的保養品見習婚禮。(記者古明弘攝)趙又廷今天為代言的保養品見習婚禮。(記者古明弘攝)

趙又廷幫粉絲擦乳液。(記者古明弘攝)趙又廷幫粉絲擦乳液。(記者古明弘攝)

今天趙又廷登上2層樓高的花園高台入場,對著底下的粉絲撒禮物,問他是否感受到婚禮的喜悅?趙又廷笑說心裡想著如何像電影「痞子英雄」那樣帥氣地跳下來。

目前趙又廷忙著宣傳電影,手上又有另一部電影拍攝,對於婚禮確切日期不願意透露,據瞭解小倆口的婚宴應該年底在台北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