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出席活動只見一人 驚傳「拆夥」

Miko昨一個人進攝影棚工作。(圖擷取自By2臉書粉絲團)Miko昨一個人進攝影棚工作。(圖擷取自By2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雙胞胎By2受邀為兄弟象球賽開球,但卻只見姊姊Miko,原來妹妹Yumi眼角膜割傷,因為病情惡化需要休養,只好讓Miko一人上陣,這也是他們出道6年以來,第一次「拆夥」。

Miko與Yumi姊妹倆幾乎形影不離。(圖擷取自By2臉書粉絲團)Miko與Yumi姊妹倆幾乎形影不離。(圖擷取自By2臉書粉絲團)

蘋果日報報導,Yumi這幾天一直覺得眼睛不舒服,拖到昨天才前往就醫,病情惡化,現在休養中,因為角膜受傷的關係眼睛畏光,就連走路都需要攙扶,醫生說最快也要一個月才能恢復,所以Miko只好一個人上陣開球。

昨Miko也在By2的臉書粉絲團上面上傳一張自己在攝影棚工作的照片,並PO文說:「妹妹急診,今天我單打獨鬥,不得不,超勇敢!!」訴說自己沒有妹妹在身旁勇敢的獨自上場,這也是他們出道6年來,首次出現只有一人出席活動。

Yumi休養的關係,也讓By2新專輯延後發行,Miko說,平常有人可以逗嘴, 現在很安靜,很不習慣,「還好有歌迷,讓我比較安心,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