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運慶撇下李維維 肉貼張勛傑男男熱舞

李運慶客串「再說一次我願意」,劇中與李維維浪漫共舞。(圖由三立提供)李運慶客串「再說一次我願意」,劇中與李維維浪漫共舞。(圖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運慶客串演出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劇中他飾演李維維的丈夫,還打算在她工作的飯店慶祝結婚週年,張勛傑因一直無法對李維維忘懷,在得知後相當震撼,尤其是看到他們的婚紗照,更是難過的流下淚來。

李運慶客串「再說一次我願意」,戲外他撇下與李維維,跑去與張勛傑浪漫共舞。(圖由三立提供)李運慶客串「再說一次我願意」,戲外他撇下與李維維,跑去與張勛傑浪漫共舞。(圖由三立提供)

不過這段虐戲,卻因為李運慶私下不斷搞怪而使得悲傷氣氛全消失,劇情設定他和李維維浪漫共舞,原本他還裝作很客氣的說:「我還真不會跳,只會比姿勢。」沒想到話才說完不久,唯美的慢舞被他跳成街舞,還搞笑故意猛翹屁股,讓李維維忍不住笑著瞪他說:「你是把飯店當成夜店了吧!」

玩上癮了,李運慶更直接跑去「搔擾」情敵張勛傑,貼著他深情共舞,直接演起「男男戀」劇情,惹得現場所有人笑成一團,也讓李維維開玩笑說:「原來我才是第三者。」

這次客串演出,讓李運慶直喊「爽」,他說:「我抵達飯店下車後,大家就站兩排,90度彎腰來迎接我,而且是佑威、勛傑、魏蔓等明星,感覺真是走路有風。」魏蔓則笑說:「他真的很好笑,下車時故意抬腿,走路還搖屁股;明明穿的很帥氣,但握我時還特別摸兩下,感覺有點像色員外吃豆腐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