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前書信曝光?李亞鵬低聲求王菲

《中國青年網》曝光了一封疑似李亞鵬離婚前為挽回感情、寫給王菲的信。(圖:新唐人)《中國青年網》曝光了一封疑似李亞鵬離婚前為挽回感情、寫給王菲的信。(圖:新唐人)

〔本報訊〕王菲與謝霆鋒傳出復合,前夫李亞鵬昨PO文要王菲「加油!」也願祝福她,大方的氣度讓粉絲相當佩服。而《中國青年網》隨後曝光一封疑似兩人離婚前、李亞鵬寫給王菲的信,信中李為挽回感情、不斷真情喊話。

對於鋒菲戀復合,王菲前夫李亞鵬在微博送上祝福與鼓勵。(圖:李亞鵬微博)對於鋒菲戀復合,王菲前夫李亞鵬在微博送上祝福與鼓勵。(圖:李亞鵬微博)

這封網傳李亞鵬離婚前寫的信,內容說道:「因為你是我的妻子,因為你是我女兒的母親,所以即使妳說不再愛我了,我還是有很多話要跟妳說,可妳總是拒絕交流,只好試著寫封信給妳…」,顯示李試著與王菲恢復溝通。

接著李亞鵬提醒王菲該負的責任:「愛情和婚姻是不同的......婚姻還包含著妳的父親,我的母親,童童和嫣兒,而不僅僅是妳個人的感受......」。

信裡也指責王菲疏遠李和女兒李嫣,「在過去的一年多裡,妳開始疏遠我,也包括嫣,嫣有一天在阿姨屋裡說:我媽每天抱貓也不抱我,我在走廊聽到這句話,而妳此時在電腦前關心著妳的歌迷們……」,更提到:「妳一面念經拜佛又一面執著於美容,我不想妳是在這種狀態下做出離婚的決定,如果我同意了,那是對家、嫣、童、和妳都不負責任的……」。

信尾李亞鵬低聲下氣,請求王菲再三考慮:「人生的道路漫長,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追求,這也是為什麼家庭和親人對我們是重要的......我希望陪著妳一起成長...我願意......我們在一起10年,應該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好嗎?」。

許多網友認為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已超過1年,質疑這封信的真實性,仍在網路上掀起眾多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