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剖白愛情與親情 辛曉琪淚崩

辛曉琪上八大「新聞會客室」剖白愛情與親情,一度因情緒激動淚崩。(記者曾德蓉攝)辛曉琪上八大「新聞會客室」剖白愛情與親情,一度因情緒激動淚崩。(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辛曉琪今上八大「新聞會客室」,首度剖白人生中兩段刻苦銘心的戀情,一段是維持一年的短暫婚姻,另一段則是相差15歲的姊弟戀;她說,不管是離婚或分手,原因都是她太單純、太相信對方,沒發現對方已經變心,雖然感情受挫,但她並未因此退縮,現在的她對愛情仍然憧憬。

提及「鋒菲世紀復合」,辛曉琪認為這就是緣份,畢竟謝霆鋒、王菲都是單身狀態,「有情就在一起。」但她也從另一個角度去揣摩張柏芝的心情,認為她還帶著兩個小孩,很難切斷和謝霆鋒的緣分;不過她透露,如果換成是她,別說是前夫,即使是前男友,她都很難同意復合,「因為沒辦法再拾回以前的感覺。」

除了愛情,親情也是辛曉琪的重心,她談及母親和哥哥相繼病逝,忍不住淚崩說:,「大哥當時癌末,精神恍惚,偶爾清醒,對他始終很敬畏,但看他那樣子,再也忍不住抱著他、親著他臉頰說:『大哥,我愛你』。」現場一度還因她情緒太激動,停錄5分鐘,讓她緩和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