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半夜偷向Hebe告白 粉絲揶揄「寂寞寂寞就好」

納豆半頁在臉書上傳照片,偷向Hebe告白。(照片擷自臉書)納豆半頁在臉書上傳照片,偷向Hebe告白。(照片擷自臉書)

〔本報訊〕諧星出身的納豆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向Hebe大膽示愛,昨日深夜納豆又偷偷告白,在臉書上傳回答粉絲問題的照片,說要改名成Hebe,遭網友揶揄還是「寂寞寂寞就好」。

納豆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向Hebe大膽示愛。(照片擷自臉書)納豆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向Hebe大膽示愛。(照片擷自臉書)

納豆平時總給人愛把妹印象,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大方對Hebe(田馥甄)示愛,不僅將他封為女神,也頻頻在節目上說Hebe是「我老婆」。昨日凌晨,納豆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照片,有粉絲問他「你這麼喜歡壽司,為什麼還要叫納豆?」,沒想到納豆竟然回答「那我改名叫Hebe好了」。

照片上傳後,隨即遭到粉絲揶揄,有網友回他「那你寂寞寂寞就好囉」,也有人叫他不要再糾纏Hebe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