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愛瘋6!林青霞是香港第一位拿到

〔本報訊〕全香港最快將新iPhone拿到手的用家是影后林青霞!昨天林青霞獲邀出席活動率先試機,也同時拿到新iPhone,她樂不可支,立刻拿起手機試打。

東網報導,蘋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正式發售現貨,造成瘋狂搶購,昨出席活動的有琦琦、馬詩慧、周麗淇、周汶錡、梁漢文、方力申和林盛斌等,他們拿到手機立刻試用,但最先拿到手機的還是林青霞,只見影后笑的合不攏嘴的試用,讓網友大呼羨慕。

其他沒有出席活動的藝人像是鄧紫棋、王友良、應昌佑等,同樣也拿到新iPhone,紛紛迫不及待的在微博分享新Phone的照片,讓不少人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