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話擷圖竟遭檢舉涉裸露? 雞排妹無奈

雞排妹臉書又遭檢舉,讓她相當無奈。(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臉書又遭檢舉,讓她相當無奈。(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雞排妹鄭家純言談犀利,常在臉書發表對政治、時事評論,不過她今天下午指出她的臉書遭人檢舉涉及裸露,被檢舉的內容竟是臉書訊息截圖,讓她相當無奈。

雞排妹今透過臉書指出,她的臉書粉絲團日前才被檢舉,今天個人帳號也遭殃,被臉書系統要求移除涉及裸露的相片,不過被檢舉的照片全是她日前與中興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祁立峰的訊息截圖,讓她大嘆很難過。

不少網友留言力挺,稱無限期支持雞排妹,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的確是「赤裸裸的事實」「原來雞排妹的裸照都是白白又藍藍的」,也有網友憤慨表示:「對話框是裸露在哪?」,認為臉書應該管制這些胡亂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