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詩敏看「悲慘世界」 想到減肥苦到落淚

關詩敏出席「悲慘世界」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關詩敏出席「悲慘世界」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關詩敏今天下午以宮廷裝扮出席「悲慘世界」演唱會記者會,現場演唱「I Dreamed A Dream」,關詩敏說電影版看過很多遍,每次看都會想哭,也提到之前「太胖」對自己不滿意,常常多愁善感。

今年才18歲的關詩敏,卻常為了減肥所苦,關詩敏說:「每天運動5~6個小時,拼命跳繩跟跑步。」只吃早餐的她減肥減到頭髮斷、指甲脫落,連老闆陶喆都關心她的身體,要她注意健康。

之前在陶喆的婚禮當歌手獻唱,關詩敏說表演前看到陶喆與Penny交換戒指,覺得很幸福、很感動,還要強忍淚水不能掉下淚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