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李妍瑾遭「撿屍 」 傳洋男是小禎新歡

李妍瑾被週刊爆料遭撿屍。(圖翻攝自壹週刊)李妍瑾被週刊爆料遭撿屍。(圖翻攝自壹週刊)

〔本報訊〕女星李妍瑾被週刊直擊,她去KTV喝得爛醉遭洋男「撿屍」,洋男以公主抱把她抬出KTV,只見她醉得不省人事,雙手勾住洋男的脖子,最後洋男抱她坐上計程車,兩人關係讓人好奇。

李妍瑾穿著火辣,個性大剌剌,許多人都說和她像哥們一樣。(圖擷取自李妍瑾臉書粉絲團)李妍瑾穿著火辣,個性大剌剌,許多人都說和她像哥們一樣。(圖擷取自李妍瑾臉書粉絲團)

李妍瑾自從和曹路克分手後,常在個人網站洩寂寞,她坦言:「就失戀後真的很寂寞啊」。(圖擷取自李妍瑾臉書粉絲團)李妍瑾自從和曹路克分手後,常在個人網站洩寂寞,她坦言:「就失戀後真的很寂寞啊」。(圖擷取自李妍瑾臉書粉絲團)

Jack的經紀人美寶解釋,Jack與小禎是教會朋友,對於扛李妍瑾,他說當天李妍瑾喝得太醉撞到,李的家人也在,全場只有他一個大男生,基於紳士風度所以抱她上車,強調沒跟著上車。

被爆撿屍李妍瑾的Jack Luck。(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被爆撿屍李妍瑾的Jack Luck。(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壹週刊報導,原來這名洋男也是藝人,被封為錦榮、丁春誠綜合體的他,叫做Jack Luck,母親是韓國籍、父親是澳洲人,圈內許多女星曾對他表示好感,桃花非常旺,先前他與小禎共赴陶喆婚宴,還被指是小禎的新歡。

報導指出,除了Jack Luck,李妍瑾還被拍到把手搭在范逸臣的肩上、互動熱絡,肢體動作透露出曖昧的氛圍。

李妍瑾今年3月才公開與曹路克交往兩年,還被拍到兩人甜蜜玩自拍,現在卻傳出與Jack Luck、范逸臣傳曖昧,不過李妍瑾說,早已和曹路克分手,且當天Jack Luck只是抱她上計程車,並沒有上計程車,當天妹妹有上計程車與她一起回家。

范逸臣經紀人高坤成說,他們有設一個圈內朋友手機通訊軟體的群組,常約出去吃喝,而且范逸臣有圈外女友,李妍瑾個性大剌剌的,與范逸臣就像哥們,強調「他們勾肩搭背很正常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