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AV業者重金誘美女科學家 拍實驗室性愛

美女科學家小保方晴子被爆論文做假,引起社會關注。(法新社)美女科學家小保方晴子被爆論文做假,引起社會關注。(法新社)

〔本報訊〕日本美女科學家小保方晴子被爆論文做假,除引起學術界一片譁然,也備受社會關注,有AV業者看中小保方晴子的美貌,希望能以她為主角,拍攝一部「實驗室性愛」AV,不惜以2億日圓(約新台幣560萬)的高價邀請她演出。

AV業者動腦想拍實驗室性愛,以日幣2億元的高價邀小保方晴子下海。(法新社)AV業者動腦想拍實驗室性愛,以日幣2億元的高價邀小保方晴子下海。(法新社)

先前日本週刊曾報導,小保方晴子的「新型萬能細胞STAP論文」造假事件引起外界關注,有AV業者動腦筋想拍實驗室性愛,外傳小保方晴子受到研究所長官的喜愛,AV業者就想以此當劇本,另外再加入與其他男性研究員的「肉體」關係。

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假論文鬧得沸沸揚揚,AV業者看中小保方晴子佔盡新聞版面,比起找長得像小保方晴子的素人演出,不如找「現役女科學家」來飾演更具話題性,讓AV業者不惜以2億日圓的高價邀她下海,先前就有許多出版社開出1億日圓邀請她拍裸體寫真集,還酸她「做不出STAP細胞,『以脫謝罪』很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