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露「南半球」呻吟自摸 殺蟑劑廣告惹爭議

女模不斷在身上自摸。(圖擷取自YouTube) 女模不斷在身上自摸。(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廣告要怎麼樣才能吸引觀眾目光?網路有一支廣告影片引起爭議,這支廣告主要是賣噴霧殺蟲產品,但內容充滿了性暗示,也沒標示警語,引發家長團體不滿。

女模在影片中露出享受的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女模在影片中露出享受的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女模大露南半球擦乳液。(圖擷取自YouTube) 女模大露南半球擦乳液。(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一名女模全裸背對著鏡頭洗澡,洗完澡後穿著短T桖大露「南半球」躺在床上擦乳液,擦著擦著竟開始自摸,並發出呻吟,用性感的表情咬雙唇、雙腳磨蹭,接著她從枕頭下正拿出「棒狀物」時,看到一隻蟑螂,她尖叫著拿出噴霧噴死蟑螂,最後字幕呈現「一個人的時候,再也不用靠男人了」,女模還從枕頭中拿出小黃瓜「呵呵」笑。

影片一開始女模全裸背對鏡頭洗澡。(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女模全裸背對鏡頭洗澡。(圖擷取自YouTube)

蘋果日報報導,家長團體認為,這支廣告極具性暗示,應該要打上警語及設觀賞的年齡限制提醒。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濱說,雖然廣告會讓人感到好奇而觀看,達到業者希望的效果,但影片充滿性暗示,對兒少危害大。

報導指出,廣告業者北極熊企業社表示,原本希望透過美女以及性感意涵的雙關炒熱話題,如果外界有疑慮,之後會加上18禁年齡限制提醒。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