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還是最美 小賈認與賽琳娜重燃愛火

小賈斯汀(右)證實,他與賽琳娜(左)「又」復合了。(法新社)小賈斯汀(右)證實,他與賽琳娜(左)「又」復合了。(法新社)

〔本報訊〕數度分分合合的「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交往狀態始終讓外界霧裡看花,小賈斯汀近日證實,他已跟賽琳娜重修舊好。

今年20歲的小賈斯汀,2011年與賽琳娜交往,兩人這幾年間一直處於分分合合的狀態,外界始終摸不透兩人關係,今年1月鬧分手至今,多次傳出「疑似」復合消息,但都沒有獲得證實。

儘管小賈斯汀除了證實復合消息,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但兩人重新交往,可說是有跡可尋,早在上個月中,小賈就曾上傳公主抱賽琳娜的照片,女方還在照片中親吻小賈臉頰,儘管照片上傳不久就被刪除,但看得出兩人互動相當親密。

美國Life & Style雜誌日前也爆料,小賈跟賽琳娜在洛杉磯舉辦儀式交換戒指,更稱小賈打算帶女方回加拿大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