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也美! 邵庭花10萬救狗

邵庭致力於為流浪狗發聲,她參與許多流浪狗的公益活動。(圖擷取自邵庭臉書粉絲團) 邵庭致力於為流浪狗發聲,她參與許多流浪狗的公益活動。(圖擷取自邵庭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人美心也美!先前勇敢承認自己有妥瑞氏症的邵庭,常參加公益活動,她因為主持節目而接觸「流浪動物之家」,總共花了10萬元救出4隻狗,為了照顧家中的狗及參加流浪狗救援活動,沒時間交男朋友。

中國時報報導,邵庭在「流浪動物之家」中總共救出4隻狗,救援費達到10萬元,她覺得很值得,對於家中的狗她也不吝嗇,原本她想要和朋友分租省開銷,但為了愛犬們,她決定自己住,她透露,家中所有的廚具都是為了愛犬所設計。

報導指出,她會煮東西給愛犬吃,自己卻可以以泡麵度日,養狗讓她找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覺得現在是「最佳的狀態」。

邵庭上個月忍痛辭退她與庹宗康主持的節目,她坦承因工作壓力大,導致她的病情惡化,臉部抽動頻率更高,想好好休息養病,妥瑞氏症只要生活放鬆就可以減輕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