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翔新婚妻子向范冰冰看齊 目標最美女強人

中國奧運選手劉翔於9日證實與太太葛天登記結婚,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最欣賞像范冰冰那樣的女強人,可以同時兼顧演藝事業與副業。(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中國奧運選手劉翔於9日證實與太太葛天登記結婚,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最欣賞像范冰冰那樣的女強人,可以同時兼顧演藝事業與副業。(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本報訊〕中國奧運金牌選手劉翔於9日在微博公開和太太葛天的甜蜜合照,並證實兩人已完成結婚登記,外界不免對這位美嬌娘非常好奇。其實葛天是中國廣告界的寵兒與專業模特兒,更接拍了多部電視劇,如今又成為了劉翔太太,知名度大增。日前葛天於婚後首度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最欣賞像范冰冰那樣的女強人,可以同時兼顧演藝事業與副業。

據網易體育報導,葛天於2011年就已是北京一家文化公司的大股東之一,她表示自己想要朝著范冰冰的方向走,開公司、演戲事業與生活都維持在高水準的品質,這是她的夢想。

不過人紅是非多,由於月初與劉翔的結婚喜訊曝光後,許多網友頻頻爆料其私生活,有網友說,葛天大學時曾被包養,因為同學看到她住高級公寓,更有數不完的名牌包。媒體也踢爆葛天疑似整型整過頭,近日還有網友爆料,劉翔與葛天2人是奉子成婚,並稱葛天已懷孕2個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