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拒和宋芸樺合照? PO文喊冤說想合體

夏于喬昨日PO文喊冤,表示一切都是誤會。(照片擷自臉書)夏于喬昨日PO文喊冤,表示一切都是誤會。(照片擷自臉書)

〔本報訊〕藝人夏于喬先前因傳拒絕和撞臉的宋芸樺合照,被批有心結、表裡不一,昨日晚間夏于喬在臉書上PO文喊冤,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宋芸樺有來,還請她快點上《型男大主廚》宣傳。宋芸樺也轉貼夏于喬的PO文,期待兩人合照的那一天到來。

宋芸樺也轉貼夏于喬貼文,表示期待兩人合照的那一天。(照片擷自臉書)宋芸樺也轉貼夏于喬貼文,表示期待兩人合照的那一天。(照片擷自臉書)

宋芸樺(右)撞臉夏于喬,兩人像到連本尊都開玩笑說要問爸爸當年是否有在外亂來。(照片擷自臉書)宋芸樺(右)撞臉夏于喬,兩人像到連本尊都開玩笑說要問爸爸當年是否有在外亂來。(照片擷自臉書)

演出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爆紅的宋芸樺,因為「撞臉」藝人夏于喬,引發高討論度,兩人像到連本尊都開玩笑說要問爸爸當年是否有在外亂來。不過卻有媒體傳出夏于喬因為有心結,拒絕和對方合照,遭批表裡不一,夏于喬昨日晚間在臉書上澄清,表示一切根本就是誤會,「我哪有!!!人家根本沒碰到她啊,也沒人跟我說她有來電視台啊」,還邀請她快到型男大主廚宣傳,並開玩笑地說,以後有導演要找姊妹檔就不用苦惱了。

宋芸樺也轉貼夏于喬的貼文表示,「其實那天在電視台,看到妳的人型看板,我就跟經紀人說 ,有機會希望可以跟妳合照~沒想到變成這樣...就讓我期待一下,合照的那一天吧。」兩人隔空在臉書上PO文澄清,之間沒有心結,一切都是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