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翻拍韓劇 海報像「來自星星的殭屍」

《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海報近日曝光,被虧抄很大。(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微博)《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海報近日曝光,被虧抄很大。(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本報訊〕紅遍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兩部韓國偶像劇,日前傳出中國將開拍電影《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的消息後,頻被吐槽;近日海報曝光後,除了抄襲更被網友狠虧是「來自星星的殭屍」。

《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海報近日曝光,被男主角穿著清服的造形,被吐槽是「來自星星的殭屍」。(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微博)《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海報近日曝光,被男主角穿著清服的造形,被吐槽是「來自星星的殭屍」。(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硬把兩部當紅戲劇名稱湊在一起,搞噱頭搬上大螢幕,取名《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消息一出,在網路掀起一片撻伐,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它的真實性,不過之後劇中演員王嵐就在網路上曝光劇組的開工照,證實消息並非子虛烏有;最近《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正式公開單人版海報,網友更是罵聲不斷,甚至直言「這居然真有人拍,之前還以為是惡搞,這麼弱智難道真有人會看?」

據中國媒體報導,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名深情的清朝阿哥穿越時空,卻變成紈褲的花心大少,來到21世紀尋找愛人的故事。

近日海報曝光之後,再度在網路引發吐槽聲浪,有網友認為和另一部電影《小時代》相似;也有人表示:「這居然真有人拍,之前還以為是惡搞,這麼弱智難道真有人會看?」、「當初聽說有這個劇我一直認為是鬧著玩,現在看見海報果然是鬧著玩!」「能不能有點創新!能不能不學人家的?」就連男主角穿清裝的海報也被批評:「是在拍來自星星的殭屍嗎?」「那古裝不是韓國的打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