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兒芬妮也愛吃乳酪 獻聲「怪怪箱」

「怪怪箱」用3D定格動畫拍攝,角色造型逗趣可愛。(UIP提供)「怪怪箱」用3D定格動畫拍攝,角色造型逗趣可愛。(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艾兒芬妮這次獻聲動畫片「怪怪箱」,她談起合作機緣,要回朔4年前參觀姊姊達可達芬妮替「第十四道門」留下的深刻印象,艾兒也笑說:「我很喜歡『怪怪箱』獨特的故事,而且我跟裡面一些角色一樣,都很愛乳酪!」

「怪怪箱」男主角從小在地下城市與怪怪箱們一起長大。(UIP提供)「怪怪箱」男主角從小在地下城市與怪怪箱們一起長大。(UIP提供)

片中也有許多為了追權奪利,試圖剷除怪怪箱的壞人。(UIP提供)片中也有許多為了追權奪利,試圖剷除怪怪箱的壞人。(UIP提供)

好萊塢「芬妮姊妹」達可達芬妮、艾兒芬妮都曾替萊卡動畫獻聲,艾兒這次替「怪怪箱」配音的4年多前,就和姊姊達可達首度造訪萊卡工作室,當時姊姊正在替萊卡第一部動畫「第十四道門」的主角配音,讓動畫世界的奇幻印象留在艾兒的小小心中。

「怪怪箱」描述一段轉大人的冒險旅程,堅強的小主人翁在過程中找尋自我、歸屬以及未來夢想。(UIP提供)「怪怪箱」描述一段轉大人的冒險旅程,堅強的小主人翁在過程中找尋自我、歸屬以及未來夢想。(UIP提供)

那次艾兒在現場親眼目睹創意發想被製成動畫的興奮過程,艾兒印象深刻說:「我整個被迷住了,我看到每一根小小的頭髮,還有幫人偶織的小毛衣。我很驚訝在大銀幕上看到的世界原來這麼迷你。」

艾兒也說:「我小時候也幫動畫配過音,我記得我姊姊配『第十四道門』的過程很一絲不苟,我覺得以我現在這個年紀來挑戰看看很好玩,因為我很喜歡『怪怪箱』獨特的故事。」

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則在「怪怪箱」飾演艾奇拔史納屈,這個角色一心想成為貴族,不惜追殺怪怪箱。班金斯利說:「我喜歡『怪怪箱』的狄更斯式風格,沒有黑暗的一面就沒有歡樂的結局。史納屈既執著、自戀又善妒,這些都是扮演起來很有意思的特質!」班金斯利還告訴導演,要演史納屈就要讓身體斜一邊,因為他貪吃到不行,就連在錄音室裡也要斜一邊。「怪怪箱」將於1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