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成為許太太 鄭秀文︰這個重要嗎?

鄭秀文為珠寶展來台,笑說許志安的心意比手上的鑽戒珍貴。(記者潘少棠攝)鄭秀文為珠寶展來台,笑說許志安的心意比手上的鑽戒珍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DE BEERS ARIA高級珠寶展發表會今天下午在台北艾美酒店的寒舍藝廊開展,品牌邀請香港天后鄭秀文來台,問她手上的戒指和許志安送的婚戒那一個大?她嬌笑說:「他的心意比較大!」

對於是否已正式成為許太太,鄭秀文沒講明白,「這個重要嗎?」她認為已經一起生活了,彼此也認定了,所以不差這個法律程序,也間接透露還未註冊結婚。對於生子,她選擇交給上帝,但她傾向不生小孩而是領養。

「但現在最重要的是12的月演唱會」她自嘲現在像農夫般每天鍛鍊體力,此外11月也會推出新歌加精選新專輯,上個月悄悄來台拍MV,她做出跌倒狀笑說:「上次吃了2個太陽餅,現在才知道有地溝油。」

除了8件頂級珠寶鑽石,也展出攝影師陳漫為她拍攝的系列照片,透過鏡頭捕捉天后優雅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