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噴漆案道歉 江角真紀子仍稱不知情

江角真紀子沉默2週後在部落格上為噴漆案道歉。(翻攝自網路)江角真紀子沉默2週後在部落格上為噴漆案道歉。(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江角真紀子被日媒驚爆因不滿女兒在學校遭欺負,2年前曾教唆經紀人到同學家潑漆洩恨,事件上月27日爆發後她噤聲近2週,今天終於在網上公開向外界道歉。

江角日前遭前經紀人爆料,因不滿女兒在校遭霸凌,2年前曾命他到棒球選手長嶋一茂的住家外牆噴漆,辱罵長嶋的兒是「呆子、笨蛋」,形象受重創連代言的廣告都被廠商撤下。事隔近2週,江角終於打破沉默,噴漆案後今天首度更新部落格,表示造成關係者的困擾感到很抱歉,但仍強調週刊報導的內容自己也是第一次聽聞,對於前經紀人到長嶋家噴漆一事不知情,雖然她也向長嶋表達歉意,但詳細情形卻以「為了正在接受精神科治療的前經紀人與孩子著想」不願透露,被批道歉未見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