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成崩壞大叔 「逆轉勝」喝酒摳鼻孔

今年37歲的五月天團長怪獸以新人溫尚翊之姿,在電影「逆轉勝」中,也挑戰扮演落魄大叔形象。(圖由相信音樂提供)今年37歲的五月天團長怪獸以新人溫尚翊之姿,在電影「逆轉勝」中,也挑戰扮演落魄大叔形象。(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近年熟男演員風靡影壇,包括劉德華、張家輝、木村拓哉、張東健都曾挑戰頹廢扮相,甚至演出潦倒乞丐,今年37歲的五月天團長怪獸以新人溫尚翊之姿,在電影「逆轉勝」中,也挑戰扮演落魄大叔形象,蓄鬍、喝酒、挖鼻孔樣樣都來,自然演技彷彿他私下就是這樣的人。

怪獸為演活「球王」,苦練撞球超過半年,每天練球超過6個小時。(圖由相信音樂提供)怪獸為演活「球王」,苦練撞球超過半年,每天練球超過6個小時。(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從音樂圈首度跨足電影,怪獸主演的「逆轉勝」在中秋連假發布前導預告,身兼人氣樂團五月天團長職務,他對這次演出作足準備,不只向金勤拜師學習表演技巧,更花費大半年苦練撞球,前導預告發布後,網友留言大讚「演技自然」、「頹廢邋遢也還能那麼帥」,上線短短3天就有近10萬人次點閱,替台灣電影圈注入熟男演員新血,更讓這位「大叔級新人」的大銀幕初登場作足氣勢。

怪獸為演活「球王」,苦練撞球超過半年,每天練球超過6個小時,甚至在「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也桿不離手,不論是在日本、美國或中國,巡演空檔都會到當地撞球館練習,將撞球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舉手投足都像是「球王謝雙丰」。

在前導預告片中,他一句:「不可以叫我名字,要叫教練!」光速掀起PTT留言版上一片「教練」呼喊熱潮,甚至許多粉絲還紛紛打趣留言給怪獸:「教練!請問有沒有一對一教學?我要報名!」

「逆轉勝」由怪獸和黃姵嘉主演,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攜手合作,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該片將於11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