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偕老婆返台 愛女露出大眼

李靚蕾將女兒包得密不透風,仍百密一疏,縫隙間不小心露出一隻大眼睛。(專案組攝)李靚蕾將女兒包得密不透風,仍百密一疏,縫隙間不小心露出一隻大眼睛。(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7月在美國喜獲愛女王嘉莉,他對女兒一切保密到家,目前為止外界連她長得像爸爸、像媽媽都不知,僅看過她的小腳丫。昨李靚蕾隨王力宏赴中國上海演出時,在機場被拍將愛女包緊緊僅露出一雙腳,今天夫妻倆相偕返台,依然把女兒包得密不透風,但仍百密一疏,縫隙間不小心露出一隻渾圓大眼,讓人窺見一斑。

王力宏與李靚蕾相偕返台,將愛女王嘉莉包得密不透風。(專案組攝)王力宏與李靚蕾相偕返台,將愛女王嘉莉包得密不透風。(專案組攝)

他昨登台演出,有歌迷送他月餅造型的氣球,他俏皮在台上作勢張口大咬,逗得台下粉絲笑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